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阁·香丽 洛芙妮

 

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奠定洛芙妮LOFOLY产品世界品质的三大物质及相关技术

奠定洛芙妮LOFOLY产品世界品质的三大物质及相关技术

来源: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26 14:41:19 By 小哲 阅读(9078)

一.HA:

是通过分子链的化学阻断技术而获得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可以与肌肤表面的离子通道相互作用,使离子通道极化,能很顺利地与离子化水分子同时通过离子通道进入肌肤深层,达到营养肌肤及深层补水的功效。

二.GN:

是指从海洋藻类植物中提取的一种的美白因子,它可以通过载体通道进入肌肤细胞,与肌肤细胞内的黑色素相互作用,并使之分解。GN 可以把维生素C-2上的羟基接到了葡萄糖上,与传统的维生素C相比,GN 在氧,热和金属离子存在时具有更优异的稳定性,和其他维生素C衍生物比较,GN 拥有的稳定性和可溶解性。GN能被α-葡糖苷酶水解并释放出维生素C,此维生素C具有正常的生物活性。GN 的潜在用途在于保持皮肤弹性——增强胶原合成;美白作用——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并快速分解黑色素;防止皮肤的炎症和光老化-抗氧化性( 羟基自由基)。GN 也能极其有效的保持皮肤弹性和抑制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损伤(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GN的非凡功效 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国家,GN 已被广泛使用在护肤品中。

三.FGF:

是指通过进的生物基因培植分离技术从动物脑中而获得的能促进细胞生长的DNA片段,也叫生长肽,再通过基因重组技术改良成人的基因序列一样的生长肽,即人的细胞生命密码,它能细胞并促进细胞生长,它是通过细胞受体通道将细胞分裂增殖的信号传给机体,而使。

专家指出:上述三种物质的发明和相关技术的应用,势必使传统美容产品无论在功效上和性上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洛芙妮系列产品就是这些科技技术的结晶,这实际上就给洛芙妮品牌贴上了高贵的身份标签,使之毫无悬念地成为高尚女性的至爱。

关键词:洛芙妮

联系方式

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秀丰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